oBse-sSioN

骨科爱好者 对战斗疯子爱得深沉
嗑cp的

他们行过死荫的幽谷

二刷又被捅了个对穿的刀

Philippe在鱼雷引起的爆炸中受伤了 他和高地兵团一起走向那艘搁浅的船时有些一瘸一拐

他死的时候 背景里有铁链撞击声

他真的救了Tommy很多次 为他们打开舱门 在小船上偷偷抛缆绳下去 甚至我觉得如果不是Alex问Tommy你朋友去哪了 然后Tommy环视了一圈船舱 可能在之后他都无法快速找到舱门并在光透进来的一瞬间游出去

他们被从第一艘船叫下去后 Philippe躲到了堤坝底下并向Tommy伸出了手

沙滩组睡觉的时候两个英国人一个趴着一个躺着 只有Philippe侧躺着蜷缩的姿势特别像没有安全感的小动物

陆军军官撤退时向留下的海军指挥官敬的那个礼

第一遍看的时候空战我是没有看懂的毕竟军事白痴 第二遍听到 “He's on me”“ And I'm on him” 然后Farrier让Collins将德军飞机引向左边他在后面一举击落才真真被他们的默契震撼

真的极其喜欢有一段Farrier空战时的bgm配着机枪声恢弘壮阔 淋漓尽致的英雄主义

空战组的背景音中始终有时钟滴答声 后来沙滩组也有了 一直到Tommy在火车上入睡催命一般的声音戛然而止

Alex发现车窗外的人实际上在欢迎他们回家时突然响起的bgm太催泪了

Collins成功迫降后以Farrier的视角看到他的手伸出罩子像在挥手表示我没事但后面我觉得他好像只是卡住了(允悲

两次士兵们的欢呼 一次在驱逐舰上的士兵们为赶来参与撤退的民用船欢呼 一次是最后Farrier处于没油了的滑行状态还干掉了一架敌机 海滩上的士兵爆发出欢呼声 欢呼声中Farrier的飞机极为优雅地带着他滑向被捕的命运我眼泪就下来了


对我简直是暴击的台词:

我们这个年纪的人发动了战争,为什么要让年轻的孩子们去独自承受呢?

你怎么知道涨潮了? 尸体被冲回来了

“Afternoon” 

(图源微博:Bear的橘子酱 侵删)

二刷回来我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废人了

一刷: 他们将奔赴新的战场

评论 ( 2 )
热度 ( 43 )

© oBse-sS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