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se-sSioN

骨科爱好者 对战斗疯子爱得深沉
嗑cp的

只有我一个人被Whiskey帅到腿软吗我是一个人吗!?
Pedro Pascal is so fuxking hot 啊
他是红毒蛇他还是Agent Peña啊!!!
此人宽肩窄腰长腿还有一张拉美sexy bomb的脸接的角色日常又骚又浪(死的又惨(划掉
现实中超爱卖萌性格超好妇女之友合照狂魔
等我有时间来整理一下他在权游和毒枭剧组还有和基友oscar isaac的各种合照

总之……没有人来和我一起花痴我真的好寂寞

评论 ( 14 )
热度 ( 222 )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Bse-sS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