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se-sSioN

骨科爱好者 对战斗疯子爱得深沉
嗑cp的

¡ Feliz cumpleaños !
压哨祝隆哥生日快乐啊爱您
你是我学西语的动力啊我的人生理想就是能听懂隆哥说话
不知道还能看你踢多久了但是祝你在我仁一切都好(虽然我仁最近不太好但是永远相信你们啊加油

愚蠢的我刷到消息的时候以为杰队是在隆哥生日这天宣布退役的
吓得我……还好现实没有这么狗血
我不是红军球迷不是杰拉德球迷我甚至不是隆包粉
可是知道这个消息我很难过

在我还没有入足球圈的时候有一天打开电视看体育新闻
模糊的光影里一个脸皱成一团的人在接受采访
画外音在说:英格兰队长从国家队退役
那是一个很遥远的画面我最早的关于足球的记忆之一
那么模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记着
直到因为隆哥去了解红军
那个队长的面孔和记忆中的画面渐渐重合
哦原来是你
原来我们早就单方面相遇

后来我想明白了
那个画面代表了所有我不曾参与也永远无法参与的时光
他们真正的辉煌我从不在场
错过是最无奈的事
也罢……
这世上的花儿会盛开 壮丽不朽的事会接踵而来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也祝你一切都好

评论
热度 ( 6 )

© oBse-sS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