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se-sSioN

骨科爱好者 对战斗疯子爱得深沉
嗑cp的

#Gradence名句适配性调查#
我永恒的灵魂 注视着你的心
纵然黑夜孤寂 白昼如焚
——兰波
我爱你,我是个怪物,但我爱你。我卑鄙无耻、蛮横残忍,等等等等。但我爱你,我爱你!
——纳博科夫
我爱他,就像爱梦中所见的可怜的无助的自己的影子那样爱他,就像被这影子的羞耻、怒气、罪孽与忧伤压得透不气来似的爱他,就像看到野生动物痛苦垂死而深陷羞愧似的爱他。
——奥尔罕·帕慕克
碎片般的状态最终变得连贯起来。不再飘散在时间和空间里,我被集于一处,而那个地方便是你。
——珍妮特·文森特
搞不好我是在害怕。害怕真心爱上了谁,需要谁,可到最后对方却突如其来、毫无征兆地消失,从此无影无踪,只剩下我孤孤单单一个人。
——村上春树

tbc

评论 ( 4 )
热度 ( 38 )

© oBse-sS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