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se-sSioN

骨科爱好者 对战斗疯子爱得深沉
嗑cp的

黄老板在Perfect里唱到这句的时候,不好意思我满脑子this is love里的赫海双人舞,然后就midnight真情实感地又哭了,下面是写给自己将来不要太伤心的废话
我多希望他们有一个歌词里那样美好的故事
年少相识懵懂相爱 错过又追回 众多孤星中他找得到他 深夜起舞 月亮降落在怀中
可是……可是
赫海is real这种事也就随便说说不当真的
毕竟两个大写的直男,我不是同我只喜欢你这种事机率可以忽略不计
不过李赫宰你就宠吧,宠得他离不开你你也不习惯没有他我看你怎么办
会有那么一个人吗 你这辈子的温柔和耐心和浪漫 所有柔软的酸楚 悉心包裹的坚韧 都给了他 你的荣耀和低谷 他都在
可是他不会是你的爱人
会有这样一个人吧 这世上陪伴比爱更难

其实两年过去我理智多了,可是对两个人都更喜欢了这可怎么办
我应该把#真情实感地追星是会遭报应的#和#人生是一个人的人生#俩金句大写加粗打印下来 贴在我课桌上 摔 睡了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oBse-sSioN | Powered by LOFTER